到越南有3種方式辦理簽證
  1. 親自跑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,台幣1350(適合有時間的人)
  2. 找旅行社代辦,約台幣1580-1600(適合忙碌的人)
  3. 落地簽,約台幣930(願意花時間在現場等的人)
 
落地簽辦理4步驟
  1. 線上填申請資料
  2. 把文件全印出來
  3. 準備近3個月2吋大頭照*2
  4. 到當地機場繳費
 
這次我選擇落地簽,首先要先上網找越南簽證申請,代辦網站有百家,我是選這家:https://www.vietnamvisacheap.net/
 
 
手續費是6美金,等到了當地機場要再給25美金,所以記得除了換越幣還要換美金喔,要填的資料其實很簡單,大概2分鐘可完成,有打*的要寫而已。
 
 
再來就會進入信用卡付款畫面,順便對一下自己的資料是否正確再進行繳款,約3-5天就會收到核准信,如果沒收到一定要自己寫信或打電話去問......因為根據我的經驗,我還真的有超過3天沒收到信,後來寫信去問他才補寄給我。
 
 
 
收到的資料長這樣,馬賽克的是每個旅客的名字,要自己對一下名字有沒有拼錯、入境時間是否正確,最後整份印出來。
 
當天抵達機場會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,恭喜你找到落地簽辦理的櫃抬了!這時候只要把護照、核准信、2吋大頭照*2交給櫃台,走到一旁等叫名,櫃檯上方會有螢幕顯示照片跟名字,準備好25美金,等一叫到自己趕快走過去繳錢,護照拿了就完成,千萬不要叫到自己的時候慢慢走過去,或是到了櫃台前才翻包包找錢,這是會被現場的人白眼的喔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南落地簽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.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